梨花枝上

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

吃醋

    前段时间你顺手帮公司的一个男员工一个小忙后,那个男员工就缠上你了。你不止一次地申明自己有男朋友了,你们很恩爱,但是在那个男员工看来这都是你欲擒故纵的把戏。最后你不胜其烦,将他的微信拉黑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浴室传来的模糊不清的水声被连续不断得短信提醒所覆盖。坐在椅子上看书的齐司礼听到接连不断得提示音皱起了眉。

  齐司礼一向尊重你,没有你的允许不会私自窥探你的隐私。但是闹人的提示音像催命符般不停歇。齐司礼站起来将你放在不远处的手机拿起,熟练地输入0901的密码,不出所料手机解锁了。

  你时常记不住忘记密码,后来索性把所有密码都改成齐司礼的生日——0901,改好后你还向齐司礼邀功。

  齐司礼想到当时你向他邀功时脸上得意的表情嘴里溢出一声若有似无的轻笑。但是当他看到手机上的短信时,房间温度骤变,空气一凝。充斥着暖意的卧室好像卷起了一股冷风,而齐司礼就站在风口中央,他像是猎物被觊觎的野兽,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金色兽瞳里冷色浮现。他动作迅速地将短信删除,手机号拉黑。

  “齐司礼,刚刚我手机收到什么消息了吗?”叮铃作响地提示音你在浴室也隐约听到了一点。

  “垃圾短信,我已经删了。”齐司礼语气轻淡,握着书的指骨却不断用力。

  你不在意地点点头。

  “齐司礼,你怎么了?”虽然齐司礼在你出来之前已经整理好了情绪,但是你整日和他在一起,总是能从一些小细节发现齐司礼的情绪。

  你走上前将齐司礼手中的书抽出,齐司礼顺着你的力道松手。

  抽开书后你跨坐在齐司礼腿上,怕你摔倒,齐司礼的手自然地搂着你的腰,修长有力的双手掐着你的腰,杏黄色居家服随着齐司礼的动作清晰地将你的腰线勾勒。你双手搂着齐司礼的脖颈,两额相抵你安抚性地蹭了蹭齐司礼的额头。

  “没事。”

  你看齐司礼不愿多说也没再追问,只是窝在齐司礼怀里和他分享你最近的开心事。

  齐司礼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你的长发似是不经意地问道:“没有其他事情了?”

  解除封印后的齐司礼像是大梦一场后苏醒,不再和从前一样克制内敛将所有情绪藏于心底,而是开始显露出兽性。如果说之前的齐司礼是一潭古井无波的水,那现在的齐司礼就是随时能卷起千堆雪的浪。

  你不由心脏一跳,又想到刚刚的短信试探地问他:“齐司礼你知道了?”

  “知道什么?”齐司礼不答反问。

  你嗫嚅着将男员工的事说了个大概。

  齐司礼听完沉默不语。

  你亲了亲齐司礼的嘴角哄道:“齐总监别生气了,我只喜欢你,也只会喜欢你。”

  齐司礼还是不搭话,只是将你往上抱了抱,头枕在你颈窝磨蹭了一下,然后张口含住你脖间的软肉碾磨,直到将那块软肉磨红才松口。

  你被刺激的眼角泛红,齐司礼亲了亲你的眼角满足地开口:“我的。”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